Tuesday, July 8, 2008

曾经熟悉的一个人

近来不爱讲话。。。。。。
在家的生活没什么特别,所以也不知道要记下些什么事,也造成我很少上来这里了~
这几天都在看书,看一些河finance 或投资的书。以前念大学的时候因为念课本都念不完了,所以其实都很少看课本以外的书。有时候当我知道我其它也在念大学的朋友,尤其是在台湾念书的,他们都有看书的习惯,我就觉得很惭愧。人家念书我也念书,但我就是没有抽些时间增广见闻。。。。。。
近来我的空挡都是和书谈情说爱,再加上有些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形容,所以我想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大概也不怎么上来这里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讲一下两天前的事。
因为我要找回一件旧东西,所以翻箱倒柜地把很多以前中学的笔记和信件都找出来了。看到一本“历史笔记”,我就随兴的打开来看。我哦,在笔记本里竟然看到了一封信。这封信的日期是2001年10月19号,写给我的认识一个在中学和我很要好的朋友。我看着看着,真的对这封信完全没有印象!到底当时这一封信我又看过吗?为什么对信上的内容我一点也记不起呢?
看着信上写信人的名字,我突然回忆起很多以前和他的事。曾经很熟悉的一个人,我现在对我们在一起的岁月所发生过的事都很模糊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突然很想找他见个面,可是我总觉得他有意要避开我。是忙吗?还是他不想见我?连电话sms都不想回我?也许,他的人生进入了另一个阶段,令他都不在眷恋以前的事;也或者,他的另一个阶段令他不知道该怎么和以前的朋友联络吧?
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会在这个角落默默的祝福他过得很好,希望他拥有该有的幸福,平安,健康和快乐。MK,我会记得中学时有你的相伴,真心的祝你幸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