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7, 2008

Human

人是一种很复杂很奇怪的一种动物。
理智的时候,什么事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,很笃定地说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,自己会怎样怎样,最经典的一句就是“我才不会像他那么笨!如果我是他的话,我就会这样那样。。。”这一句话我以前说过很多次,可是现在我都不敢再说了
因为这一句话,我让自己下不了台,面对不到自己……
当自己的脚踏进了一个意想不到而又很难抽身而出的环境时,什么伟大理论和看法都是假的。因为在这种时候,即使自己完全明白相关的道理,可是能做到的又有多少?
有时候会不自觉地把自己推向一个无底洞,其实明明就知道这是一个死穴,可是身体就好像不受控制般地把自己越推越深,怎么都出不来。我知道我该怎么做,我也明白我只能怎么做,但是却好像有另一股的神秘力量把我推向思绪的反方向,连我自己都说不上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的局面。这种情况往往会让自己很讨厌自己,会把情绪弄得很低落。就好比在公路飙车一样。你知道会有发生意外的危险,却还是一意顾行把车速飙高再飙高?就好像明知道自己喝酒容易醉会敏感,隔天起来头会很疼,可是却还是什么都不理会而酒照灌?是不是要像水煮青蛙一样才会觉得很痛,才会知道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?
(把青蛙放进滚水里的时候,他自己并不觉得痛苦,也不知道水是热的,因为青蛙感受不到热。等到他发现是热水的时候,也许就是他快要断命的时候,一切就太迟了。)

我是青蛙,在等待着身体感受到热的那一刻……

上个星期六和阿廖&文伊去KTV。和我去过KTV的人都一定知道有几首歌是我的必唱之歌!哈哈~~就是:
古巨基的“爱神”,“任天堂流泪”
&“必杀技”--(阿廖都很爱酸我“又是这几首歌!”没办法!人家就是喜欢……
陈亦迅的歌也很喜欢,可是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少了沫天,唱起来不是很爽
~~
要唱卫兰的”Never let you go”,竟然没有?????????????
贪玩拍了几张照片。拍这两张是因为很难得我们三个都会一起拿起麦克风一起唱的歌,不告诉你的话,能猜到吗?(如果诗韵有在看,我想你能猜得出吧?!尤其是第2张,因为我记得我第一次唱这首歌的时候是和你一起唱的)

我好怀念很多事,好想念你们……


孙燕姿“我怀念的”

蔡依琳“听说爱情回来过”

1 comment:

y3en a.K.a aLisOn said...

哇哈哈..唱K..好羡慕哦~第一张我猜得出来,反而第二张不怎么能猜到..还有,你说的我也没什么印象,没法,人老了..哈哈^^